凝(哲舒齁甜)

拆官配,生花,大雾会按顺序挪过来。

薛洋粉勿进。

我就说我不能看第三十八集,看得心绞痛。我最难受的不是晓星尘知道真相和他自杀的时候,虽然也心疼,但是我觉得他自尽的时候是最好看的时候。

我最难受的是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和薛洋在一起的时候,他的每一次笑都是发自内心,他助人不求回报,却每一秒都在受骗。

有人说,如果宋岚没有出现在义城,那晓星尘和薛洋能好好的,哪怕是假的。

我不同意,我接受不了薛洋骗晓星尘,骗他做的那些事。

那么赤忱的一个人,对身边人真心相待三年,结果那个人却骗他手染鲜血,骗他毁了自己的道和信仰。

道长乖,死了,魂魄碎了,就解脱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